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周杰伦说老梗笑话展"周式幽默" 网友直呼冷爆了
2017-12-11 10:19: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杰伦

  周杰伦发文说笑话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Romeo,组成“好”字。他自从创立了Instagram帐号后,便时常发文分享工作、生活及心情点滴,10日兴致一来,PO出名画配上网路上的老梗笑话,立刻被大票网友开玩笑嘘爆、直呼太冷太尴尬了!

  周杰伦10日于Instagram上发文,分享出美国知名艺术家爱德华鲁沙(Edward Ruscha)所创作的普普艺术名画“Standard Station”,同时也附上在网路流传已久的老梗笑话,要大家一起猜猜看,“谁最不适合在加油站工作,请猜猜?”

  文末,周杰伦也公布谜题解答“油腔滑调的人”,原因是“油腔滑调”发音与“油枪滑掉”相同,解答一出,随即被大票网友嘘爆、纷纷直呼“今天已经很冷了哥”、“过时了啦”、“好冷啊”;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留言捧场力挺,“哈哈哈,够配合吗”、“周式幽默”,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说,“全都给我笑!”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