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士兵突击》拓永刚扮演者去世 张译:一路走好
2017-12-11 13:36:3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士兵突击》拓永刚扮演者去世

《士兵突击》拓永刚扮演者去世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12月10日,大美星空发布讣告:“中央戏剧学院教师、青年演员刁海明于2017年12月9日23时10分因长期患病导致心力衰竭,抢救无效离世,享年45岁。告别仪式定于12月11日上午9时-10时,在北京东郊殡仪馆中厅举行,周知亲友,沉痛讣告。 ”11日凌晨,张译发文悼念:“一路走好!”

  刁海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3班,毕业后留校深造,成为戏剧戏曲学博士,曾是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表导演课老师。因在《士兵突击》中完美诠释了拓永刚一角,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