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涉事员工:擅自承诺袁立晋级深感自责 已申请离职
2017-12-11 13:36: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演员的诞生》员工发表声明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近日,袁立炮轰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暗箱操作,称自己被节目方陷害算计,并晒出与节目方员工的聊天截图。今天中午,涉事员工浙江卫视的艺人统筹应易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

  声明全文:

  袁立姐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期节目是由我来代表栏目组邀的。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我们节目的流程,首先是各组导演通过自己的人脉和能力分头邀约艺人参加节目,在确定人选之后,节目组是根据导演组邀请的演员创作剧本,跟演员沟通后进行排练的。

  袁立姐是我非常喜爱的演员,我也是一直看着《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杜小月过来的。我们因为《王牌对王牌》邀请过袁立姐,后来我和袁立姐成为了朋友。所以这次邀请袁立姐上《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是我本人非常迫切的愿望,对节目组来说,能请到像她演技这么好的实力派演员,我们也都满怀期待。

  发生了这件事,此刻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是我没有处理好这个事情。我该对袁立姐道歉的。对于邀请袁立姐来的愿望太迫切,太希望她能来节目了,我个人在没有跟频道领导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袁立姐做了确保她晋级的承诺。后来袁立姐因票数落后未能晋级,这是出乎我意料的,但反过来也说明了我们的节目是不受任何人操控的。

  我更对不起频道。可能没有人能知道,这个节目的背后,是我们台里那么多领导和同事一起奋斗无数个日日夜夜,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才做出来的。因为我个人的工作不到位,工作失误,对台里造成这么坏的影响,我非常自责,也深感内疚。我已决定向频道提出离职申请,希望降低此事对袁立姐和频道的影响。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