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翻看“伯德小姐”登上《时代》年度表演榜首“X-File”
2017-12-14 13: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伯德小姐》海报

  东北网12月14日讯 《时代》杂志评选出年度十佳表演,西尔莎·罗南凭借《伯德小姐》(Lady Bird)登顶最佳,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两位男主提莫西·查拉梅和艾米·汉莫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完整排名如下:

  1、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2、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3、艾米·汉莫《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4、威廉·达福《佛罗里达乐园》

  5、劳里·梅特卡夫《伯德小姐》

  6、罗伊丝·史密斯《衍生玛约莉》

  7、蒂凡妮·哈迪斯《嗨翻姐妹行》

  8、米莉桑特·西蒙德《寂静中的惊奇》

  9、鲍勃·奥登科克《华盛顿邮报》

  10、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

  《伯德小姐》剧照

  电影《伯德小姐》讲述了在2002年的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高中生Christine 'Lady Bird' McPherson染着一头橘色头发,是一个叛逆女孩。她渴望去纽约上大学,以摆脱家乡萨克拉门托乏味的生活和烦扰的母亲,面临着青春、爱情、友情和亲情的烦恼。

  Lady bird性格特立独行,叛逆鲁莽,不喜欢自己生活城市,与母亲经常因为生活琐事和观念的不同争吵。

  Lady bird自尊心也脆弱得可怜,在学校也常做出一些破格的事。

  荷尔蒙疯狂跳动,跟男朋友初尝禁果,却发现sex的感觉“一点也不特别啊”。

  影片11月3号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爆棚。在烂番茄连续196个评价全鲜之后,被扔了第一个烂,目前新鲜度99%。

  在刚刚结束的第83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中,《伯德小姐》摘得最佳影片将。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位列美国三大影评人奖(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是其中历史最悠久、地位最崇高的,同时也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

  一部成本1000万美元的独立电影为何能刷新了烂番茄上的好评纪录,并且拿奖拿到手软呢?外媒总结,西尔莎·罗南和劳里·梅特卡夫演技以及对青春题材的演绎成就了《伯德小姐》。

  《HOLIDAY GUIDE 2017》截图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