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马苏工作室发文:黄毅清相关诽谤构成刑事犯罪 已提起刑事自诉
2018-01-12 21:00:5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苏工作室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黄毅清连日在微博炮轰马苏,散布其与PGone、张继科等人的桃色绯闻,甚至直言其是“圈中老鸨”,引发网友热议。今天下午(1月12日),马苏本人亲赴前往海淀法院以诽谤罪起诉黄毅清,法院已经授理申请。随后,马苏工作室发文:“针对近日关于我工作室艺人马苏女士的严重不实谣言,我工作室一直在联系律师积极取证,目前,造谣者的恶劣程度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按照法律规定,一旦诽谤罪名成立,黄毅清或将最高面临三年有期徒刑。

  马苏工作室微博截图

  马苏工作室微博截图

  今日下午1点半,马苏在代理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海淀法院,签署并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诉状和文件。根据诉状,马苏向黄毅清提起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目前,诉讼材料的初步审查已经完成,法院将在15日内通知立案结果,而后续案件的审理则将按法律程序进行。

  随后,马苏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针对近日关于我工作室艺人马苏女士的严重不实谣言,我工作室一直在联系律师积极取证,目前,造谣者的恶劣程度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提起刑事自诉代表着我工作室的坚定立场:网络绝非法外之地,恶意诽谤者一定会受到法律严惩!”同时,还晒出了声明照片以及法院诉讼材料收据。

  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发大量关注,有支持马苏的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这是马苏对粉丝的交代,也是对大众的交代,对于恶意传播谣言者,我们绝不姑息!”也有人向黄毅清喊话:“黄毅清不是说他为爆料可以承担法律责任吗?现在请勇敢站出来吧!”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