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带小三回家被正宫撞见 他回应:朋友之间正常交往
2018-01-26 09:29: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艺人陈翔25日一早被曝3个月换三次女友,而且带江铠同回家的时候还碰巧被当时的正宫女友毛晓彤看见,文字爆料以外甚至还有影片对比,而他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在和晓彤分手的这件事上我确实处理得不够好,不够成熟,导致了今天的局面。”

  陈翔25日被爆出和江铠同同进出家门的画面,当天毛晓彤结束工作也一样回到住处,接着可以看见江铠同小心翼翼地离开这栋大楼,而就在监视器上显示的时间可见是2017年10月1日,对比当天毛晓彤的微博发文“从没想像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很可能就是她撞见男友偷吃的画面,这段画面曝光后让网友相当震惊。(图为陈翔与江铠同同进出家门的画面)

  毛晓彤进入电梯。

  江铠同小心翼翼地离开这栋大楼。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