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郭笑言新歌即将发布 引网友期待
2018-02-28 15:02:4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新锐歌手郭笑言《爱情是什么》全网上线,现实的写照,心灵式的演唱,即引发广泛关注,歌曲推出仅仅一周时间便迅速走红网络。

  《爱情是什么》一经推出得到热烈的好评,在各大直播平台广泛传唱,无所谓演唱技巧,只是一次由心而出的演唱!其上口的旋律和简单俏皮的歌词让该歌曲在百姓受众中广受追捧,刷新了情歌新定义。除此之外,网络各大音乐媒体和视频平台极力推荐!这是一首小女生情结十足传唱度相当高的情歌。

  郭笑言是一名青年演员、新声代歌手,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热爱表演的她对音乐有一份独特的情怀,她有着坚韧、个性的风格,将音乐染上自己独特的色彩,正是在这份执着的热爱让郭笑言在音乐道路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也让她充满无限的信心。

  2018年2月27日,中国大陆歌手郭笑言在自己的博客晒出自己的新歌即将发行,郭笑言微博:《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2018新单曲录制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