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与刘德华获封最具魅力演员 范冰冰拒回应婚期
2018-03-06 10:27:0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刘德华获封最具魅力演员

  范冰冰

  刘德华

  网易娱乐3月6日报道 3月5晚,刘德华、范冰冰、吴镇宇、林家栋、周秀娜、文咏珊等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30周年晚宴,范冰冰和刘德华分别获选“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刘德华受访时笑言:“30年了他们终于发觉我有魅力了。 ”范冰冰则笑言自己的魅力是来自身为山东人的特质:“我是山东人比较仗义,这方面比较有魅力吧!”

  范冰冰透露是受摄影师黄岳泰的邀请而出席活动:“小时候曾跟他(黄岳泰)合作,他拍得我很美,原本今天我是要出发往巴黎时装周,但为了出席今晚的宴会,我也特别改了机票,晚一点才乘飞机到巴黎。”对于获选为最具魅力女演员,问到觉得自己左边还是右边的脸孔比较漂亮?范冰冰表示:“黄岳泰说我怎么拍也漂亮,其实我也很喜欢香港电影,也想拍港产片。”谈及最近弟弟范丞丞出道饱受压力,问到有否安慰对方?范冰冰表示:“还好,他很努力,在家中也很开心。”

  对于早前男友李晨透露将于下半年结婚,问到两人的确实婚期?范冰冰则拒绝回应:“如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有网友推测好闺蜜张钧宁会担任伴娘?)到时候告诉大家。”

  刘德华获得最具魅力男演员,他笑言:“30年了他们终于发觉我有魅力了。 ”谈及香港金像奖将于下月举行,问到有否信心夺得影帝?他表示:“信心当然有,但觉得其他人的演出也很好,也很有机会。(年底的演唱会筹备进展如何?)去年已经构思好内容了,医生最近有跟我说可以做剧烈一点的运动了,但不够时间练腹肌了,所以今年专注在歌艺上吧。 ”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