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绯闻:没恋情没怀孕没结婚
2018-04-01 07:25:2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玲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文/小易)近日,林志玲频频被传出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更被传两人已在巴厘岛结婚。今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连用四个“没有”否定传闻。她说:“我没有怀孕,我没有结婚,我这个月没有去巴厘岛,我现在没有恋情。”随后,林志玲的工作人员也更新朋友圈称:“大家都听到了吗”,以此对近日传闻做出回应。

  林志玲与言承旭去年11月被曝同赴马来西亚饭店约会,互动有如老夫老妻,但双方没认交往,不久后传出林志玲在深夜突晒出婚纱照,甚至传出他俩“婚纱早订好”,今年过年前林志玲请病假休养,日前她再站上舞台,原本身材纤细的她幸福肥了不少,怀孕传闻就此传开,但助理解释志玲姐姐只是吃了抗生素才多长了些肉,否认有喜。

  早前有网友爆料称言承旭3月底将包下巴厘岛阿雅娜酒店举行婚礼,新娘应该就是林志玲,言承旭方面称“误传”,说言承旭之后要去内地工作,林志玲则表示要去欧洲工作,默契十足同步撇闪婚传闻,而后台媒八卦周刊报道,林志玲曾在聚会中向好友亲口报喜,且演艺圈资深前辈、某企业老板也在场,推断两人不认秘婚,应该只是为了让婚礼低调、圆满进行,不被打扰。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