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张碧晨人设不保?"本性暴露"活泼好动爱打游戏
2018-05-02 17:36:48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5月2日讯浙江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猜评节目《异口同声》4月28日(周六)晚播出了第10期节目。本期,《异口同声》请到了两位颇具实力的新生代女嗓张碧晨、陈粒,她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再次掀起音乐热浪,收获一众网友点赞。

  此外,节目中张碧晨不仅被爆生活中“女友力”十足,唱歌环节还按奈不住情绪扭动起曼妙身姿,活泼好动的形象颠覆“人设”,却深入人心。高辨识度女声陈粒遇史上最强模唱成员,超高相似度竟令昔日爱徒也判断失误、束手无策,对此网友大呼:听得我脑袋空空,两耳发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