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刘锐为《罗密欧方程式》配乐 刘沁亲情献唱主题歌
2018-05-23 16:19:5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少城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聚影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吴戈、贾方执导,许镇耀、李欣燃、潘辰、姚伟涛等主演的悬疑探案偶像剧《罗密欧方程式》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双胞胎妹妹和离奇去世的巨星哥哥发生量子纠缠,为调查哥哥死因,妹妹女扮男装混进娱乐圈,在死党和男主角等人的帮助下,同时寻得真凶和真爱的奇幻故事。

  值得观众期待的是,该剧的主题歌是由有着“创作才女”之称的刘沁词曲创作的《I'm Missing You》,著名音乐人刘锐进行编曲制作,通过融入许多欧洲复古音乐元素,加上刘沁充满治愈的嗓音,使得整首歌曲的气质高贵典雅、与众不同。同时,该剧的插曲是由主演姚伟涛词曲创作的歌曲《Tell Me Why》,编曲制作同样出自刘锐之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配乐也由刘锐的音乐工作室亲自操刀完成,相信随着该剧的上映,剧中的音乐和歌曲会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直抵观众的内心深处。

  此外,刘锐还曾为多部偶像题材影视作品担任配乐,其中包括了由朴施厚、陈燃主演的电影《香气》以及由连凯、任容萱、李玉刚主演的《遇见下一个你》等,同样深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