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游戏一哥UZI和一姐冯提莫同时公布直播日程 28日王者归来
2018-05-25 13:40: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知道5月23日是什么日子,消失很久的大主播纷纷有了自己的音讯,纷纷告知粉丝近期直播计划和打算,最知名的莫过于斗鱼英雄联盟知名歌姬冯提莫和虎牙最新招揽的一员英雄联盟虎将UZI了。

  冯提莫在微博中表示将于北京约定好的音乐节目结束之后,恢复日常直播,更是告诉粉丝自己需要变得更加坚强和自信,不在乎外界任何评论,只在乎自己和粉丝会越来越好,证明自己的主业依旧是个主播,对粉丝应该不离不弃。静养一词表示随时可以开直播和粉丝见面,但是迟迟却没有开播,各种原因无疑是最近闹的比较凶的离婚事件了,在往深层次挖掘有网友猜测和斗鱼方有些关于自己的事情没有谈妥,当然这些都是猜测,都过去了,她要回来了。

  并且在公告中贴出了自己近期的照片和特殊的幸运服装,展示给粉丝们看。

  接下来的另一位则是RNG战队的UZI,近期和冯提莫相反的情况是,UZI全部是正面报道,金子迟早会发光,这个光芒爆发的时候,耀眼全场,冠军UZI回来了,将于5月28日回归虎牙,重新开启直播。同样休息后展开直播,粉丝们都劝其多休息休息,虽然停播,但丝毫不影响人气。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