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谢娜登澳洲报纸 因何事登报纸?
2019-01-29 10:32:11 来源:北晚新视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们都在感叹这个报纸的时候,人们发现没有在封面上的袁咏仪十分的漂亮。在没有任何美颜的情况下,那个气质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来看一下袁咏仪的这个造型吧。

  大家知道袁咏仪是一代港姐,她是一个接地气的女演员,平时也不喜欢美颜拍照。有媒体就会拍到她素颜上街的照片。人们觉得这个女星的颜值也是抗打的。很多人都只觉得袁咏仪的短发好看,可是这个长发的造型是不是又有另一番韵味。

  在《妻子2》中,谢娜和张杰作为热度颇高的一对夫妇,依然会参与到节目当中。除了谢娜以外,其他的都是第一季没有的新人,包括袁咏仪,章子怡,包文婧和张嘉倪这四位。不得不说第二季的妻子阵容的确更加吸引人,每一位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女神。在录制过程中,妻子们一行人走到哪里都是一条风景线,超高的颜值和气质难免会引起路人的注意。

  可以看出来这次登报主要还是为了报道章子怡,三位妻子的合照下方赫然印着一张章子怡的单人照。也就是说章子怡身旁谢娜包文婧成陪衬!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比起谢娜包文婧,章子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还是要高出一大截的,要不然怎么会有国际章的名号呢。面对外国友人的章子怡,看起来特别受欢迎,其他妻子们都站在一旁,只有章子怡在和当地人握手交谈,看起来满脸笑意很是从容。

  另外两位妻子袁咏仪和张嘉倪,并没有和章子怡一同出现在澳洲报纸上,但她们同框出现在了路人的镜头中。可以看到张嘉倪在举着手机自拍,整个人无论从打扮还是气质上都充满了少女感。而袁咏仪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包袱,在众人面前环抱双臂,虽然动作有些不羁,却依然挡不住她的魅力。穿着连体衣的袁咏仪大长腿展露无疑,脸部也十分经得起路人镜头的考验。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