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东京湾再现中国红!直击中国残奥代表团驻地  应届毕业生数量首破900万 整体就业情况如何?  太惊艳!央视9位主持人古装亮相   男子“修剪自家树”被罚:很冤枉 整件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  男子救下卡铁门女童引争议怎么回事?终于真相,原来是这样...  电视剧《扫黑风暴》盗版资源流传网络 版权方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吃醋了?邓超评孙俪赵又廷剧照:怎么都不戴口罩  霍尊常驻综艺悉数下架 均已无法观看正片  32届金曲奖:田馥甄夺歌后,罗大佑获特别贡献奖 
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
//ent.dbw.cn | 2019-02-20 08:43:21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孙岚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漏赵丽颖的宝宝很快就要出生了,而安排的生产的医院也是由赵丽颖的闺蜜谢娜介绍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因为怀孕长胖了很多,身材更是完全走样了,多少是有点害怕媒体拍到自己发福的照片做文章,所以近段时间也很少见有网友偶遇赵丽颖。

  据说,她还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都发了红包,希望自己的消息不要被透漏出去,也希望大家不要拍照。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