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 究竟怎么回事?真相竟然是这样
2019-06-03 15:30: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搬个家会搬得片纸不留,真有点奇怪,周涛立即回到所里报告。此时,武昌区公安分局局长付志平正好在派出所研究一起案件,听了汇报,面色一沉,“谢某没下过电梯,她和行李难道长翅膀飞了?”

  付志平立即带队赶到谢某租住的公寓,调来刑事技术人员勘查现场,只找到谢某的一张近期登记照,他叮嘱:“这起失踪警情一定要细致调查。”

  民警周涛反复分析电梯口的监控录像,有了发现。5月19日凌晨,两名貌似搬家工人的年轻男子拖着平板车上电梯,分两次运出了箱子、棉被等很多物品。地下车库的监控录像显示,明明看上去不重的棉被,放上一辆白色面包车时,车身明显沉了一下。

  为何天不亮就搬家?他们上楼按的是15层,下楼时却是从17层下来,故意提前下电梯,是为了遮掩什么?

  尽管并无任何直接证据表明发生了刑事案件,武昌分局立即启动失踪人员快速联查机制,同时向武汉市公安局报告。武汉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快速查清真相。

  刚从上海来汉的闺蜜同时失踪

  昨日,武昌区公安分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张冰介绍,通过那辆白色面包车,民警查到男子侯某相关信息,身份照片显示,他是“搬家”的两名男子之一。民警火速驱车赶到侯某位于新洲区的家中,得知他多天没有回家,去向不明。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