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刘德华与空姐合影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7-11 15:3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遇小粉丝要合影,天王十分大方乐意,而且竟然还是自己掌镜,角度还很不错,没有出现直男的秘之视角,看来刘德华对自拍还是很有研究的。

  刘德华与空姐合影58岁老天王帅气有款有型玩自拍

  最可爱的就是刘德华拍完之后还要检查好不好看,这一点也太萌了吧。

  像是平常女生们聚在一起拍照拍完一定要检查一样,这嘟嘟嘴的样子看来是不大满意吗,这样的反差萌也是真的可爱了!

  近日,刘德华拍摄的电影《扫毒》正在热烈上映中,不少网友被电影中帅气的刘德华给吸引了,真是宝刀未老啊。

  刘德华与空姐合影58岁老天王帅气有款有型玩自拍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