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秦昊带娃窘况频出 胡可遭安吉小鱼儿轮番轰炸
2017-03-28 10:13: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可、安吉、小鱼儿

  小鱼儿贪玩气坏胡可安吉孤单留守学校委屈痛哭

  在观众印象里,胡可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智慧型”妈妈,不管兄弟俩打闹拌嘴还是争抢玩具,胡可都能用她超高的情商让兄弟俩找到和解的办法。然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第一期节目中,超人妈妈胡可却遇到了让她险些情绪崩溃的棘手难题。

  按照计划,在安吉上课的时间,胡可准备带着小鱼儿到医院进行体检,由于需要验血以及其他一些繁琐的检查项目,年幼的小鱼儿始终不肯配合,频频大哭,医生和胡可使出了浑身解数都难以让小鱼儿集中注意力,不是害怕医用仪器,就是要玩玩具,导致体检迟迟没有结束。而在另一边,早早下课的安吉在学校见到其他小朋友一个一个的被父母接走,自己的妈妈却迟迟不见人影,苦等了很长时间无果的安吉竟委屈的哭了起来,让人十分心疼。看着眼前磨蹭贪玩的小鱼儿,想起安吉一个人焦急的等待,气愤、着急、内疚、疲惫……终于让好脾气的胡可在节目中首次情绪爆发。胡可究竟会怎样教育不听话的小鱼儿?小“暖男”安吉能否一如既往的体量妈妈?独自带两娃却分身乏术的胡可又该怎样在两个孩子之间找到平衡”?3月30日请锁定芒果TV,准时等待超人妈妈和逗趣萌娃们的精彩互动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