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明道女友疑曝光不是王鸥! 会否从《我们相爱吧》下车?
2017-08-21 15:58:0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录制《我们结婚了》期间传出绯闻就有可能下车

  《我们结婚了》节目播出至今已经10年了,虽然在节目结束后,许多出演者发布了恋爱消息和结婚消息,但也有一些出演者在出演节目期间被传出和非假想结婚对象的人的恋爱绯闻,成为当时的一时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我结”出演者们的问题性绯闻吧。

  悠闲夫妇

  在这样的节目中,参加拍摄的明星一旦有绯闻就会被叫下车,因为放送是比拍摄推迟一个月的,所以极有可能就直接喊停了。像500天最长的鲸鱼夫妇也是因为推新和绯闻下车的。最近的悠闲夫妇就是洪宗玄那个因为传出他和一个女星相恋半年,在我结里面刚度蜜月回来就下车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