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你的名字》另类手办公布 盘点那些让粉丝大吃一斤的邪神手办
2017-09-06 09:4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邪神竟暗藏神秘力量?

  2010年日本麦当劳为配合儿童套餐曾赠送过一款佐助手办,但它那呆愣的表情与喜感的姿势,以及完全没有继承到一丝二少爷美貌,无疑又是邪神手办界的一颗新星。

  但网友们在恶搞中居然惊讶地发现,手办虽然看似品质低劣但意外的结实,并且自带千斤顶秘笈。只要佐助的头部能跟物品达到平衡,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顶起来!

  顶起别的手办不在话下…

  轻松顶起整个电饭煲…

  叠起邪神十八罗汉…仿佛在进行什么可怕的祭典仪式。

  居然还可以顶起摩托车?!

  顶力十足的邪神顶顶助被网友们玩坏之余,不仅成为了近年来最流行邪神手办,还掀起一股自制佐助邪神的热潮。比如下面日本网友就是拜倒在邪神佐助的魅力下,花了3个月时间自制了一座邪神佐助版舰娘加贺。居然能将邪神佐助的神情姿态表现得如此还原,也着实是个人才啊……

  在继宫川武戏称邪神Saber手办有着“治愈心灵,让心境平静”的神奇能力后,这座邪神佐助似乎再次验证了邪神手办中确实暗藏着一股不可言说的神秘力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