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你的名字》另类手办公布 盘点那些让粉丝大吃一斤的邪神手办
2017-09-06 09:4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公主殿下也惨遭邪神污染

  初音未来是二次元中家喻户晓并深入人心的虚拟偶像,一直以来被大家爱称为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连这么一位有着葱绿双马尾与甜美可爱笑容的公主殿下竟然也惨遭了邪神污染,并且衍生出了邪神初音亚文化。

  邪神初音最早出现在2011年东京游戏展上,世嘉为了宣传3DS游戏《初音未来与未来之星:未来计划》展出了一只人偶初音作为吉祥物。以奸笑社的Q版二头身初音粘土人为原型的人偶初音,不论怎么想都应该会非常可爱对啊!但却不仅吓哭了会场上小孩子们,甚至包括忠实粉丝们。

  但这只人偶初音居然连脖子都没有,一直死盯着你笑而裂开嘴,因为头太重了所以时常保持前倾的诡异姿态,再加上因为人偶装过于肥大而显得古怪的动作,都让她彷彿来自魔界或地狱等异次元。

  此事件一度成为了当时的热门话题,在日本网友的恶搞下被命名为ミクダヨー(初音哟),传到天朝后空耳变成了MIKU打油酱。奸笑社更是趁机推出了MIKU打油酱粘土大赚了一笔。与正常版的初音黏土对比,MIKU打油酱那两条短粗腿、水桶般的身材、没有脖子的奇怪身体比例,两片海带一样的辫子,没有焦点的双眼,呈现出一种诡异的魔性萌。

  此外,还有日本推特博主mcha_bo专门为MIKU打油酱创作了一系列艺术风格满满的邪神初音画作,甚至拿到官方授权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邪神初音美术展。真的是丑到了极致也能成为一种艺术啊~

  其实,看久了MIKU打油酱还会让人觉得她有着一股诡异的萌点,但另外一尊以《初音未来在巴黎的一天》为主题出自法国老牌手办厂商PIXI的初音手办,却是真正意义上丑到惨不忍睹的大邪神。公主殿下请告诉我,只是去法国游玩了一天而已,你到底经历了什么鬼?!

  由于邪神手办每一次出现都充满话题性,以及物品本身数量有限且几乎不可能再版,想要收藏到这些魔性满满的大邪神手办也并不是一件易事。这几年来,光是Saber大邪神手办的价格就突破4位数了,佐助邪神的身价也涨了100多倍,比一只制作精美的正版手办还要贵!诸君,想让你收藏变得更加炫酷、有逼格、有品位的话,怎么能不入手一只大邪神呢?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