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都56亿了还要上映到10月底 《战狼2》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
2017-09-21 11:11:0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专稿9月20日报道 19日,媒体曝出吴京执导的《战狼2》上映时间确定再次延长,放映时间将延长至2017年10月28日。是的,《战狼2》于7月27日上映,播放到现在,已经足足54天了!现在又要延长到10月28日,满满的92天,甄嬛传(76集)一遍都不够播。

  战狼2二度延期下线 ? 网友开始表示反感

  现在一般电影放映用的数字拷贝在制作时都带有密钥,期限一般是30天。 《战狼2》7月28日开始上映,票房口碑一路飙升,票房截止到在8月27日为54.55亿,经过第一次的延期(从8月27日延期到9月28日),票房截止到9月20号累积56.51亿,24天的增长了约2亿票房,票房相对疲软,第二次延期,网友们坐不做了,对又一次延期表现了很明显的反感之情。

  放多久就放多久 ? 看不看随意

  对于这次的延期,出现了两种声音,一场网络骂战之所以能够诞生,不单单看事件值不值得骂,而是他有鲜明的两派观点。挺延期的网友表示:人家能延期就有市场,求你看了?

  随后网友也纷纷站队表示:有人看就有市场,合情合理,而且这也不是先例了,春节档的美人鱼,跟15年暑假档煎饼侠、捉妖记、大圣归来,其实都有延期的现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