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都56亿了还要上映到10月底 《战狼2》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
2017-09-21 11:11:00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打民族情结受热捧 ?现实却打了耳光?

  2012年,社交网络开始发达的时候,网上流传美国护照上印着一句话:无论你身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强大的美利坚合众国随时都是你坚强的后盾,请记住你是美国公民”中国护照上写的是“中国外交部请各国军政机关对持次护照的人给予通行的便利和必要的协助”。当时网友表示:从这两段话可以看到人民在一个国家的地位。

  《战狼2》上映后,结尾中国护照出现的那一幕,更是戳中了无数海外同胞的泪点,也激起了“越出国越爱国”的海外同胞们强烈的爱国情绪!这个中国的护照给了我们很多的勇气,当事实却并不是这样。

  护照上是不是真的有字,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战狼2》导演吴京就电影中“护照画面加字”争议回应称,“我最满意的就是这个!

    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最想表达的一句话。从法律上说,我没更改证件,那就是个画面,不是实物。 ”

  网友方面提出质疑,称不想被代表。

  然而真有网友受电影影响,自己动手在护照后面写上这些话,以至于因护照有污损涂改,被拒签不给出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