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一发直播怒怼冯提莫?自己离婚了却往别人身上引,我一直在背锅
2018-05-28 08:51:41 来源:腾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不久,轩子巨二兔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当时轩子的晴天在微博中晒出的聊天记录透露斗鱼的几位一姐有人曾经离婚。随后,陈一发儿、冯提莫则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对象,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这二位一姐谁才是曾经离婚的人。虽然陈一发曾经在直播中用户口本回应此事,证明自己并没有结过婚,更没有离过婚,然而却越来越多的言论表示离婚的是陈一发。

  5月27日,一直忍耐此事的陈一发儿突然在直播对此进行了回应,而她的回应似乎在怒怼冯提莫。在直播中,陈一发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背锅,也一直在忍耐。陈一发表示当时离婚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圈里的人基本都知道是谁,她也知道。陈一发还表示自己澄清自己的时候,一直没有明示也没有暗示是谁,只澄清自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