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一发直播怒怼冯提莫?自己离婚了却往别人身上引,我一直在背锅
2018-05-28 08:51:41 来源:腾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随后,陈一发表示自己离婚了,为什么能老是想着转移节奏呢,让自己的团队把节奏往别人身上带。陈一发还表示自己平白无故被安上这么谣言,被黑了很久。值得一提的是,陈一发还表示她和水友们都在等待这位女主播的交代。在直播中,陈一发一度哽咽,令不少粉丝纷纷心疼。而从陈一发的直播来看,她就是在暗示冯提莫了。

  在直播过程中,钱小佳也是来到陈一发直播间,直接送出了50个火箭支持陈一发。其实在此之前,钱小佳就曾表示陈一发被冤枉了,受了很大的委屈。

  对此,网友们也是进行了热议,不少网友都要求冯提莫给一个交代,给一个解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