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古天乐遭人举牌求恩:借我百万救父 不借死了算了
2018-07-08 18:08:4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7月7日古天乐在香港出席某慈善基金会活动,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一女子突然出现在活动舞台背后的二楼,举着“求恩”的牌子,还写着古天乐的名字。

  细看之下,该女子受众举的牌子上贴了几张纸,上面写着自己父亲病重,所以来找古天乐借100万为父治病。并且还写了自己的名字、电话号码,以及住址。

  现场因该女子的出现引起一些骚动,随后保安便迅速将此人带走。

  据报道,该女子随后还声称自己和爸爸都得病,自己有两颗肿瘤、爸爸盆骨出现病况。之前还曾在广州乞讨,但是失败了。所以才会来找古天乐寻求帮助,还表示:如果古天乐不借(100万治病),我应该是不会回去了,死了算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