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千零一夜分集剧情第23集 柏海无法敞开心扉
2018-07-10 11:00:51 来源:南方财富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心妍故意让下属大卫在柏海的饮料里加了白酒,她想趁着柏海喝醉了生米煮成熟饭。

  喝醉酒的柏海回房间时遇到了凌凌七,凌凌七想拉着他陪自己聊天,却被酷酷的柏海拒绝了。

  周心妍为了对柏海图谋不轨,故意把柏海的房卡换成自己的房卡,幸好被陈默和凌凌七发现了,及时拦住了他。陈默让凌凌七带柏海回房间休息,而他准备去找周心妍。

  凌凌七给柏海准备了浓茶解酒,柏海借着酒意想亲吻柏海,凌凌七是个光明磊落的人不想乘人之危。喝醉酒的柏海像个孩子似的拉着凌凌七陪他一起玩,还要凌凌七给他唱摇篮曲。这时的柏海纯真得像个小男孩,凌凌七觉得这才是真正得柏海

  陈默一直敲周心妍的房门,可是周心妍故意不开门,陈默只能拿出房卡自己打开了门,周心妍以为进来的是柏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强吻起来。当她得知来的人竟然是陈默时非常生气,她不管不顾地把陈默赶出去,却不巧被公司的三名员工看见了,大家误会他们俩恋爱了。

  陈默苦劝周心妍,她今晚的行为做的太过火了,如果她和柏海真的发生了什么,以后估计连朋友都做不成,周心妍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她暗恋了柏海六年,实在不想再等下去了。感情的事无法强求,陈默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肩膀借给周心妍依靠。

  柏海一早就开车先走了,凌凌七不禁有些小失落。

  莫南和柏海联手对付闻光启的事让创想的董事会很不满意,莫南现在要尽快做出一些成绩来表现自己。

  凌凌七回到公司后,找借口去见柏海,想向他告白,可是柏海却说昨晚的事他都忘记了,凌凌七倍感失落。

  凌凌七求路宝妮帮她想办法唤起柏海酒后的记忆,路宝妮建议她试着用情景重现的方法。

  路宝妮刻意讨好莫南却惨遭碰壁。

  柏海劝周心妍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自己身上,否则大家无法一起公事。柏海的冷酷伤透了周心妍的心,她忍不住嚎啕大哭,陈默安慰她不要在意柏海的话,周心妍却不死心,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柏海。

  凌凌七在柏海重现昨晚发生的一切,可是柏海却装作什么都忘记了,并斥责凌凌七影响他工作。

  莫南开始展开对凌凌七的追求,他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给凌凌七送温暖,他试探性地问凌凌七,如果在柏海那边一直得不到回应,会不会考虑一下别人,凌凌七却不爱听这话。

  柏海并没有忘记昨晚的事,他只是无法打开自己的心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