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扶摇1-64集大结局剧情 扶摇服毒被周叔解救 扶摇即将黑化手刃无极
2018-08-07 14:56:07 来源:扶摇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幂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啊,阮经天用手撩下巴好迷人。一开始长孙无极说扶摇吃醋,她还不承认。但是之后扶摇主动承认了,还说:你是我的,我怎么允许你和别人……话都没说完,长孙无极就直接封吻了!好甜啊,终于在一堆玻璃渣中找到了杨幂和阮经天的糖,好喜欢啊!

扶摇服毒被周叔解救,杨幂剧中背靠杀,吃醋被阮经天封吻

  网友们看到这里时,被扶摇和无极之间的爱恋感动,但是不少人也表示甜蜜过后扶摇就要黑化,她穿的衣服就是亮点。

  在最后的预告片中,扶摇穿的衣服就是黑化时穿的那套,这衣服直接暴露剧情的走向,接下来就是扶摇黑化的时候了。

扶摇:扶摇和无极狂撒狗粮,网友:甜蜜过后就黑化,大结局要烂尾

《扶摇》无极少时情诗,扶摇嫌酸,逼问情敌却被无极一吻封唇

《扶摇》无极少时情诗,扶摇嫌酸,逼问情敌却被无极一吻封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