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一键报警形同虚设 拿乘客性命当儿戏?
2018-09-11 09:16:00 来源: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键报警形同虚设】滴滴因搜索不到这个车牌号不管乘客,让深处危险当中的乘客自行报警。

  据金羊网报道 张女士遭遇疑似精神失常滴滴司机。滴滴公司宣称的、本该为安全而设的“一键报警”,却毫无效果,张女士威胁跳车方才逃生。事后查明,该滴滴司机并无上岗证。

  9月7日,微博广州网友称搭乘滴滴公司网约车时遭司机挟持上高架,途中联系滴滴公司客服、报警等方法均未得到实质性帮助,最终以跳车威胁迫使司机停车,得以下车。

  获悉相关情况后,广州市交通部门立即与乘客张女士取得联系并了解事情经过,并及时督促滴滴公司立即配合开展事件调查。对于这一事件,滴滴方面表示暂无回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