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还珠格格》20年后重启 立住口碑很难
2018-09-18 17:29: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1998年,中国城镇街头、村落小巷的广播电视都在循环播放着这首歌,“更喜欢小燕子还是更喜欢紫薇”是全国人民争论不休的辩题,“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是所有人向往的爱情状态...这些现象全部源于一部电视剧—《还珠格格》。

  1998年,《还珠格格》第一部在湖南卫视上线。霎时俘获亿万观众,以平均47%、最高62.8%的收视率,震撼全国、轰动亚洲、风靡全球华人圈,打破多项收视纪录,成为中国电视剧历史上的一抹传奇。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等人之间深情厚谊,也镌刻在几代人心中成为不灭青春印记。从这一年起,无人不识《还珠格格》。

  2018年9月,时隔20年,琼瑶文化基金会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总裁、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于腾讯影业发布会上宣布将重启《还珠格格》。据悉,升级版《还珠格格》将由大白小黑影视、芒果娱乐、腾讯影业共同出品,并将于2019年启动拍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