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本好书》今晚开播 赵立新黄维德演极致情感冲突
2018-10-08 22:00:18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书本戏剧化创新还原角色赵立新黄维德演绎为梦想牺牲一切

  “我必须画画,我身不由己!一个人掉进了水里,不管他游得好不好,他必须挣扎!”当黄维德在舞台上愤怒的喊出这句话时,眼中流露出都是关于理想的光,对戏的赵立新也被震撼,就连台下观众都被追梦的斯特里打动,而这仅仅只是本场众多精彩演绎的亮点之一。两位演员将经典书目《月亮与六便士》中人物及情感的冲突高度还原,将一本好书变成真正可观可看可触的真实场景,让观众融会其中,感受身临其境的纠结与冲突。这正是《一本好书》的创新之处:以人为本、以书为源,将经典书籍做影视化改编,贴近大众生活,拉近原本单调晦涩的读书节目和大众阅读需求的距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