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脑筋急转弯
搜 索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原因让人崩溃
2018-11-13 09:34:45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 ,代不少年轻人午餐时想等到晚餐一起吃,晚餐时想等到宵夜一起吃,总之,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久而久之,饮食变得不规律。本以为这样的饮食习惯没问题,但近日,广州的侯女士就因这种习惯住院了。

  事发的前几天,侯女士已经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但并没有引起她的重视,还去烧烤店吃了些鸡翅、烤串,喝了三四罐啤酒。直到她突然昏迷,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ICU里面,经过医生详细检查,确诊侯女士患的是重症胰腺炎,同时合并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感染性休克、多器官障碍综合症,病情非常危急。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抢救,侯女士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医生立刻对她的休克进行了及时的复苏,采取了各方面、多学科治疗。经过四天的严密监测和治疗,侯女士才逐渐恢复了意识,各器官功能逐步恢复,已转到普通病房。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