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脑筋急转弯
搜 索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原因让人崩溃
2018-11-13 09:34:45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吃烤鸡翅昏迷入院,侯女士之所以突发疾病,这与她平时的习惯有关。跟很多人一样,她平时忙于工作,经常忽略了吃饭,到了晚上有空时就会大吃一顿,和朋友聚会时,还会喝上两杯。医生表示,这样的生活习惯,极容易引起急性胰腺炎。  

  急性胰腺炎发病起来比较急,且发展较快。比较常见于一些长期酗酒,暴饮暴食的患者。它的死亡率比较高,如果发展到重症胰腺炎的阶段,会出现多器官衰竭(如果出现胰腺坏死,死亡率将超过50%)。

  医生提醒:在暴饮暴食之后出现腹痛、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千万不要轻视,要尽快到医院就医。平常应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