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继续炒冷饭?周星驰携美人鱼2暑期上映
2019-04-15 11:25: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人鱼2女主是林允,昨日林允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就透露了。

  早在2017年10月份就透露《美人鱼2》正在筹备开拍。而周星驰延续他拍电影惯用新人的习惯,主角皆由新人演员担任。有人透露,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就是在为美人鱼女主海选,让更多真实,有梦想的人参与其中。喜欢用新人有利有弊,电影中总出现熟面孔有时会让人出戏,都认识了总觉得演员演什么都是自己,但是新人的话就不一样了,因为是生面孔,很容易就觉得她就是那个剧里的人,进而让人更能入戏。但用新人担任大梁的坏处就是新人演技不成熟的话很容易带垮一整部电影。

  开拍以来,女主的人选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第一部中的女主珊珊的扮演者林允是在当初12万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进入演艺圈,成为“星女郎”,之后演艺前景也是大好。而这个没有背景,甚至没有经验的女孩子因为出演了星爷的这部电影就走红也是让人眼红,不得不说她是非常幸运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