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 究竟怎么回事?真相竟然是这样
2019-06-03 15:30: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好逸恶劳两男子劫财杀害女网友

  据查,侯某现年30岁,家住武汉市新洲区,好逸恶劳,欠下巨额债务。他在网上结识同样重债缠身的邢某,策划抢劫。

  5月初,他们将目标锁定外地来汉的女网友谢某。5月18日晚,侯、邢二人在网上与谢某约好后便来到其公寓,正好黄某也刚从上海来到此处。简单交谈了几句,侯、邢二人逼迫两名女子交出银行卡及密码,随后将两名女子勒死。为掩盖罪恶,两人将公寓搬空,开车将尸体运到新洲区一处偏僻的江堤,挖坑掩埋。

  目前,侯某、邢某已被刑事拘留。蔡某因涉嫌包庇罪也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近年,该市大力推进失踪人员快速联查机制,一有失踪人员报警,民警除如实登记、问清特征,还及时采集其父母DNA。当失踪现场有明显被侵害迹象、有证人证明失踪人员遭到侵害、人和机动车一起失踪或携带大量财物失踪、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失踪超过48小时等,警方会及时调集合成作战中心的刑侦、视频、网安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侦查,及时有效的举措既对失踪警情高度负责,又为侦破命案赢得了战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