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李湘高调晒王诗龄新画,天赋超强被怒赞,曾经一幅画卖10万
2019-07-30 09:29:2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诗龄在绘画方面有着十足的天赋,再加上李湘的重点培养,令小姑娘成为了非常优秀的小画家。除了绘画之外,王诗龄还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比如钢琴、针线等等,是多才多艺的小公主。曾经李湘带着王诗龄登门拜访刘欢,期待着女儿能够得到刘欢大师的教导。

  一直以来,李湘的教育方式备受争议。有人不赞同给小孩子穿大牌背名牌包包,更不赞同小小年纪学习太多东西。的确,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每位家长都有自己的想法。李湘的经济条件好,给女儿穿好吃好,无可厚非。尽管王诗龄需要学习很多才艺,却乐在其中。小姑娘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有才华。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