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主持人涂磊道歉,涂磊为什么道歉呢?真相是这样
2019-08-08 15:24:0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涂磊发文道歉,自己的主持人形象丢失?给出的解释有几分可信?

  涂磊:《非你莫属》、《爱情连连看》、《幸福来敲门》。

  涂磊作为好几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基本上也是作为公众人物所存在的,就算是很多公众人物在自己平时常做交通工具的时候,也是相当的谨慎的,所以我们经常在不同的场合可以看到艺人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戴着口罩,生怕别人认出自己来。但是也有一些像涂磊这样的知名人士并没有这么做,其随意的一个举动就被网友们给扒了出来。

  涂磊上飞机

  涂磊确实这么几档节目的主持人,虽然说很大程度上主持人没办法和那些明星相提并论,但是基本上各大平台的主持人都是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的,更何况涂磊所主持的节目都是收视率比较高的,而且自己的人事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因为节目的收视率也提高了自己的人气和知名度,作为公众人物的存在,确实应当在各种场合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这确实是没有什么过错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