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迪士尼要求删掉皮克斯影片中明显同性内容
2022-03-11 09:27: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群不具名的LGBTQ皮克斯员工及同盟发布声明,称其母公司迪士尼对其作品中的同性内容进行了严格把控,“命令删掉片中几乎每一处明显的同志爱情场面,即使皮克斯的创作和领导团队都提出反对也没用”。

  这份声明是针对迪士尼对美国佛罗里达州近日的“Don’t Say Gay”法案的态度。这份法案禁止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课堂中出现关于性取向或性别身份的内容,并允许家长对谈及此主题的学校和老师提起上诉。迪士尼CEO Bob Chapek对该法案态度模糊,引起了讨论和争议。此后,Chapek表态称会给LGBTQ组织捐款500万美元,并与佛州州长Rob DeSantis会面讨论该法案。在本周给公司员工的一份邮件中,Chapek表示迪士尼支持LGBTQ员工和其群体,但认为对于法案,公司公开表态并不是最有效方式,希望用作品改变人心:“公司发布声明不是那么有效的改变方式,可能适得其反,因为它经常被拿来站队,当做武器。带来持续性改变的最好方式是——我们制作的启迪人心的内容,我们创造的包容的文化,我们支持的多元化社群组织”。

  这份来自皮克斯的部分LGBTQ员工的声明则回应了这份邮件,认为邮件所说的很“空洞”,指迪士尼并不允许员工制作“启迪人心的内容”,并呼吁迪士尼停止为支持该法案的政治家出资。

  声明表示:即使员工试图让其作品更加体现包容性,迪士尼也会削减这样的内容,“即使创作LGBTQIA+内容是修正这个世界上的歧视性法令的办法,我们也被禁止创作这样的内容。除了那些我们甚至不被允许创造的‘启迪人心的内容’,我们要求采取行动。”并回忆此前迪士尼的明确公开表态,称公司声明是可以改变法令效果的,表示迪士尼“如果真的坚持了公司价值观的话”,应该对美国多个州的类似歧视性法令进行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