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胡金秋脾脏破裂出血 具体怎么回事?
2022-04-16 12:36:00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金秋脾脏破裂出血#浙江广厦队16日再次击败上海队,他们在半决赛大比分2比0领先,晋级在望。但在比赛后传来不利消息,广厦队内线核心胡金秋被撞伤,诊断为脾脏破裂与出血。球队马上决定安排他进行脾脏缝合手术。手术完成后,胡金秋至少三个月内,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大秋遇到突发伤病,赛季报销,对广厦队产生非常不利影响。

  当时广厦队已经胜局已定,在最后还剩下不到4分钟时,胡金秋拼抢篮板时,被上海队后卫外援富兰克林撞到左侧肋部。赛后大秋在场边呕吐不止。队医马上与胡金秋前往南昌当地医院进行诊断。当值医生诊断为脾脏破裂与出血,需要立即手术。16日凌晨1点,胡金秋在球队管理层与教练组陪同下,进入手术室进行脾脏缝合手术,凌晨2点50顺利完成手术返回病房。医生表示,大秋至少三个月内,都需要避免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