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杨昊练俊杰男双十米台摘金 获中国跳水世锦赛第99金
2022-06-29 09:20:16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6月29日报道:

  2022年布达佩斯世锦赛跳水比赛继续进行,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国组合杨昊/练俊杰优势明显,一路领先以总分467.79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跳水队本届世锦赛的第四金以及总历史的第99金。英国组合马修-李/威廉姆斯和加拿大组合温斯/兹索姆博-穆雷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双十米台,中国队由杨昊/练俊杰出战,其中杨昊在2017年时与陈艾森搭档,获得当年世锦赛男双十米台冠军。预赛时,杨昊/练俊杰排名第一,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第一轮,杨昊/练俊杰选择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两人上来就展现出高水准,有三名裁判打出10分,拿到57.60分占据第一的位置。第二轮,杨昊/练俊杰的动作是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延续好的表现又有一名裁判打出10分,获得57分在两轮规定动作结束后,以114.60分排在首位。

  此后进入自选动作的较量,第三轮杨昊/练俊杰选择难度系数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高质量的完成动作,依然有一位裁判给出10分的肯定,获得89.28分以203.88分扩大优势。

  第四轮,杨昊/练俊杰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表现稍有些波动,杨昊蹬台不够充分出现小失误,但成套还是顺利完成,得到85.68分以289.56分保持在头名的位置。

  第五轮,杨昊/练俊杰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两人配合默契入水几乎没有瑕疵,动作非常流畅,再次有裁判打出10分,获得88.32分以377.88分继续领先。

  最后一轮,杨昊/练俊杰选择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两人顺利完成比赛,获得89.91分以总分467.79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世锦赛的第四枚金牌和世锦赛跳水项目上总的第99金。英国组合马修-李/威廉姆斯以427.71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组合温斯/兹索姆博-穆雷以417.12分拿到铜牌。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