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美网穆雷负贝雷蒂尼无缘16强 鲁德恶战五盘险胜
2022-09-03 08:52:32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9月3日报道 202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2012年赛会冠军穆雷鏖战抢下一盘,仍以4-6,4-6,7-6(1),3-6的比分不敌意大利好手贝雷蒂尼,继而被挡在16强门外。5号种子鲁德凭借决胜盘送蛋的表现五盘险胜,生涯首次晋级赛会第4轮的同时保留争夺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

  赛会13号种子贝雷蒂尼克服第3盘状态波动的不利局面,总分3-1击退3届大满贯冠军穆雷,将双方总战绩改写成3-1。今年早些时候,穆雷在斯图加特的决赛里也输给过贝雷蒂尼。

  贝雷蒂尼凭借强势的发球和正拍进攻将穆雷死死压制在后场,前两盘意大利人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第3盘穆雷化解了自己面对的全部8个破发点,贝雷蒂尼急躁之下抢七仅得1分。然而穆雷的抵抗也没能延续太久,贝雷蒂尼攻破其第4盘的防线,阻击穆雷自2016年后首次重返美网16强。

  贝雷蒂尼从此前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个大师赛一轮游的低迷表现中恢复,他已将自己的冠军排名提升至第13位,极大的增加了入围都灵年终总决赛的希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鲁德历经五盘恶战,用7-6(3),6-7(5),7-6(2),5-7,6-0的比分战胜东道主保罗,生涯首次打进赛会16强。本届美网进行至此仍有包括鲁德在内的4人争夺球王位置,除纳达尔之外鲁德、梅德韦杰夫和阿尔卡拉斯都必须打进决赛才有可能如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