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2022香港小姐三甲出炉,冠军竟是他女儿
2022-09-26 07:52: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香港小姐三甲出炉#

  亚军许子萱之所以面露难看之色,源于她的自信,25岁的她毕业于密歇根大学,今年还获得牛津和剑桥录取MBA,享有“金融之花”美誉。

  早前她便透过媒体表示,如果今年参选取得佳绩,将考虑延迟修读MBA。

  据了解,许子萱20岁时曾参加内地相亲节目《非诚勿扰》,22岁推出自传《一个华尔街女孩的面考实录》,目前已经在考虑出第二本自传。

  同样在竞选中发挥稳定的许子萱美貌不输林钰洧,不过,相比林钰洧176cm的身高,162cm的许子萱略显娇小,冠亚季军同台领奖便能洞悉一二。

  如果不论过去,单看容貌身高以及舞台表现,林钰洧夺得冠军并不意外。

  反而夺得季军的梁超怡无论是相貌还是身高,都略逊于前两位,能够夺得佳绩便是万幸。

  梁超怡从宣布到领奖的笑容,皆出自肺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