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阿朵录慈善歌曲 愿与灾区儿童共渡难关(组图)
//ent.dbw.cn | 2008-05-22 18:28:31

作者:   来源: 新浪音乐     编辑: 路云强

 



  阿朵



  阿朵

  5.12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灾难发生后,阿朵亲自为四川灾区人民购置总值约十万元的医药用品,并表示自己的爱心捐助不会就此停止,会为灾区人民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从新闻报道里得知灾区孩子们的情况,阿朵十分关心,希望能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

  近日,阿朵走进录音棚,参与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关注抗震救灾受灾儿童公益歌曲《爱在你身边》的录制。据悉,这首歌曲是中央电视台"温暖2008,爱在你身边"大型群星赈灾音乐电视活动的主题曲之一。

  当天,阿朵穿上了红色的主题T恤,参与录制歌曲并拍摄MV。随后,她还在送给灾区儿童的签名册上认真写下真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坚强、勇敢,早日渡过难关。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