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网友爆张默叶璇姐弟恋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图)
//ent.dbw.cn | 2008-07-02 09:25:40

作者:   来源: 雅虎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一个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一个是香港TVB当家花旦叶璇,八杆子打不到一堆的两人,近日却被网友踢爆二人正处热恋当中,并一起甜蜜相约迪士尼看音乐剧。姐弟恋是真是假?张默昨日关掉电话拒绝记者求证,而父亲张国立闻讯也立刻挂断电话。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

  据悉,早几个月便有网民爆料,说看到两人一起出现在国贸附近,动作亲密俨然是一对情侣。不过当时该网民因未能拍到照片,只得让张默与叶璇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昨日下午,网民“模范棒棒堂”又在中国娱乐网论坛爆料,称前几天自己在迪士尼看金米奇音乐剧的时候,无意中遇到张默和叶璇,两人旁若无人地亲热,应该是在热恋中,该网友还拍下了张默和叶璇的照片。

  “模范棒棒堂”说:“前几天在迪士尼看金米奇音乐剧,等待开始的时候,看到一个很眼熟的男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米妮的发卡!男的右脸上有颗痣,我一看,那不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吗!当时他还拉着一个挺清瘦的女孩儿,我仔细一看,竟然是叶璇!本人比电视上瘦,没化妆!张默和电视上没什么区别,但是感觉比电视里看着高。后来进场之后,他俩就坐在我前边,一坐下叶就猛亲张,也不顾迪士尼里都是小孩子。他俩都没戴墨镜什么的,也没有群众认出他们。”

  张默拒绝回应

  从该网民拍摄的照片中来看,照片中两人的动作比较亲密。虽然照片中光线比较暗,而且没有两人的正面,但从身材来看确实和张默、叶璇很相像,采访过他们的媒体记者也认为就是他们两人。

  记者试图联系张默本人求证,但他一直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而父亲张国立听到儿子“姐弟恋”三个字时即刻挂断电话,不愿多说。对于TVB当家花旦叶璇,传闻多多,1980年生于杭州的她比张默大2岁,长于美国,就业于香港,做主持、拍电视剧、出唱片,曾与富商陈国强传出绯闻,今年2月与合作的两部戏《再生缘》、《云海玉弓缘》的搭档林峰幽会被拍。

  而此前,媒体曾经报道,张默与叶璇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中有过合作,两人戏外互称姐弟,关系很好。在剧中,张默一身痞气能为自己喜欢的女人出生入死。难道,该角色不仅在戏内迷倒了观众,也在戏外迷倒了美人叶璇?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