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容祖儿有望再夺女歌星奖迈向六连冠(图)
//ent.dbw.cn | 2008-12-16 09:13:32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容祖儿穿了哈哈笑衫出席活动,谈及自己的快乐来源时却激动流泪

  容祖儿前晚(12月14日)在《劲歌金曲优秀选》上夺得金曲奖,她坦言对“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冠感到压力,更不敢奢望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而她昨日出席《香江暖流》节目讲述快乐来源时,竟泪如泉涌,说:“我真是很快乐。”

  祖儿凭《与蝶同眠》得《2008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金曲奖,问到她是否更有信心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冠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祖儿坦言:“真是没敢想亚太奖,我宁愿以这个奖作为几年后的目标,其实对现在的成绩已经好满足,希望可以保持住,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已经够了,如果拿这个奖,我心中有愧。”

  祖儿承认自己未有太多时间放在亚太区方面,到得奖时会多谢大家。记者笑指若不是她便没有其他人,祖儿笑言:“没人,不代表是我,给Karen(莫文蔚)啦。总之我希望好似黄伟文之前所讲,宁愿拿不到时别人替你遗憾,好过人觉得你不值。”

  而她昨日出席《香江暖流》节目,特别穿了哈哈笑衫亮相,大谈健康之道。当她在台上讲述快乐来源时,竟泪如泉涌,说:“我真是很快乐,上天给了我好多,工作是我的兴趣,父母又好疼我。”哭到眼肿鼻红的祖儿,虽然自嘲样衰,仍继续说:“妈咪不辞劳苦照顾我,但有时自己赶着出门会发脾气,这个节目令我好惭愧,外婆年纪一日一日大,但我没时间去看她,觉得好内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