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林志玲邱士楷婚讯摆乌龙 母亲哥哥齐齐否认(图)
//ent.dbw.cn | 2009-04-20 08:29:35

作者:   来源: 中新网-广州日报     编辑: 刘华

 


  林志玲并不着急当新娘

  本报讯日前,媒体爆出林志玲与邱士楷传出婚讯,来源是邱士楷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受访时亲口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但当记者求证林志玲,她以短信“哈哈哈哈哈”,大笑五声回应,邱士楷也断然否认说过这样的话,林志玲的妈妈和哥哥也连连否认,妈妈吴慈美还略显不满表示:“这种事应该先告知家长。”由于该节目即将播出,不少网友质疑节目放流料炒作。

  邱士楷否认

  之前报道指出,邱士楷在节目中不仅大谈两人青梅竹马的爱情,更透露他与林志玲的婚讯,“今年下半年,将与林志玲结婚,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宝宝。”因为报道多以邱士楷在节目的第一人称口吻说得煞有介事,但邱士楷前日在电话中回应媒体询问,表示录影时并未谈及与林志玲的感情与婚事,,他说:“怎么可能?我没说这样的话,你还是等节目播出再说吧。”

  林妈妈不相信

  林志玲将出嫁的劲爆内容引起粉丝关注,但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显然一头雾水,直说:“要打电话去问邱家。”但记者截稿前都没有和对方父母联络上,吴慈美表示,林邱两家互相往来几十年,也称赞邱士楷很乖、很老实,但最近已经很久没见到邱士楷,只知道他长期在祖国大陆工作。关于结婚的话题,林妈妈强调“不干涉年轻人的想法”,但应要先告知双方父母,她认为邱士楷应该不会公开这么说,直笑说:“他是很内敛的人,不会这么莽撞。”对于报道指两人在秘恋中,林妈妈笑说:“两人都很忙,应该没有时间秘恋吧。”

  林志玲哥哥对妹妹婚事抱持观望态度:“只要幸福圆满我都支持她,这是缘分,感情的事请让她自己讲。我只能说这个传言太特别。”

  林志玲不回应

  林志玲则拒绝回应此事,昨晚出席香港金像像角逐最佳新人的她写下入围心情:“新人的感觉一辈子一次,超美妙。”

  林志玲结婚传闻摆乌龙,湖南台节目制作人连忙澄清,当天邱士楷谈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方面的内容。撰稿记者则说是照着湖南卫视稿子写的,“我们碰不到邱先生,没有管道,这都是照新闻稿上写的,如果你们找到邱先生请告诉我们。”(何边)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