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范冰冰有意闯好莱坞 坦言不渴望做香港人(图)
//ent.dbw.cn | 2009-06-17 08:40:52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骑术了得的冰冰,自言无兴趣做港人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6月16日)范冰冰于上海《十月围城》记者会上一展骑术,她更大方地透露已加入马主行列。对于许多内地演员先后成为香港人,她却大唱反调,说只要有出入境签证就够了。

  范冰冰昨日与新片《十月围城》演员胡军、曾志伟、甄子丹及李宇春等,在车敦片厂内举行“开城”记者会,耗资5千万元、面积等同十个足球场、模仿1905年中环搭建而成的拍摄场地率先曝光!陈果、刘伟强及夏永康等也以嘉宾身份,慕名而来当“摄影友”,志伟也大赞:“拍戏30年,这个场景最靓!”据悉,《十》片煞科后场景会继续保留,目前已有近十部电影申请日后租用,当中包括《叶问2》。

  获安排策骑现身的冰冰说:“我在北京有养马,且不时抽空去看它。”身为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她,对于不少内地演员透过优才计划申请成为香港人,说:“我有三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相当方便。不少朋友也向我提及过(申请香港身份证),但我真的没有想过。”片中她与甄子丹及王学圻发展三角关系,更被要求连续哭数小时,令她眼肿如熊猫。

  除了《十》片外,冰冰还有一部法国片在手,片中全英语对白。问到可会效法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她说:“可以尝试,但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同场的胡军为《十》片落发,更先后“杀死”甄子丹及黎明,但他较难忘与梁家辉同场的文戏,表示愈演愈过瘾。对于已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他认为不会影响香港演员的机会。

  监制陈可辛透露,电影灵感来自其父1973年的旧作《Bodyguard》,当年他还有份客串演出,他有信心新片票房能达3亿元人民币。内地演员黄晨则被冠以“少年周润发”称号,他坦言不时有人指他酷似发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