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沈黎晖认为包小柏退场正常遭网友质疑
//ent.dbw.cn | 2009-06-22 10:30:55

作者: 杜琳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连冬雪

 

 

    继话题选手贡米退赛后,日前湖南卫视的快女赛场又起波澜。包小柏在“60进20”的比赛中因不满唱功不佳的选手曾轶可晋级入围当场甩袖而去,并撂下狠话:“她留我走!”这段“评委退场抗议”的插曲被网友质疑,是湖南卫视策划的又一闹剧。

    包小柏事后返台

    据悉,在发生离场事件的转天,包小柏已经乘飞机返回台湾。其助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炒作”一说辩称:“柏哥为了这场赛事,把很多活动都推掉了,台湾有一部客家电视剧,因为他坚持要做评委,所以整个剧组都在等他回去才开拍!所以你认为是要炒作吗?”

    其助手还表示,“包小柏是从头到尾都在当评委,对节目投入很深的感情。为此,赛前他还专门把留了一阵子的胡子刮了,想改变形象,不再像以往摆出一副臭脸、凶巴巴的样子。但是没有想到碰到这种事,真的很意外!”

    争议选手冷静回应

    知情者透露,包小柏以及沈黎晖两人的“暗战”在宣布曾轶可入围结果之前,就已发生,双方曾在休息室里激烈争论。而包小柏之后在直播中所说的与他之前在休息室中所说如出一辙。

    而导致包小柏离场退赛的争议选手曾轶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十分冷静。对于包小柏对其唱功和水平的质疑,曾轶可说:“喜欢我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不喜欢我的就别看我。”曾轶可是评委沈黎晖力保的选手,曾轶可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力证,沈黎晖的选择是绝对没错的。不过曾轶可也表示:“作为成年人,我觉得包小柏不应该。”

    网友质疑沈黎晖

    选手们的去留虽已尘埃落定,但网友的热议却才刚刚开始。对于争议选手曾轶可,网友观点大致分为正反两方。正方力挺这位声音颇具辨识度的原创型歌手,认为应该在未来给她发展的空间和机会;而反方意见则是声援包小柏的做法,称让曾轶可这样唱歌“荒腔走板”的选手成为5万多名快女中的前20名,实在有失公允。有些网友甚至质疑,沈黎晖之所以力挺曾轶可,是因为其中有不可告人的暗箱操作。

    而事件的争议人物之一、摩登天空唱片公司老板沈黎晖称:“我觉得包老师这样的行为挺正常的,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沈黎晖仍坚持自己的眼光,“我之所以赞成让曾轶可晋级不是因为我想签她到我们公司,我绝对是从评委的角度去做出评价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