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林妙可妈妈否认女儿身价达一线:谈钱毁掉孩子
//ent.dbw.cn | 2009-07-17 10:25:58

作者: 小勤仔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林妈妈否认女儿身价直逼章子怡。

“人气童星”林妙可与蒋依依。

林妙可哭戏逼真。

  网易娱乐7月17日讯 日前,由林心如、胡杏儿、陈键锋、林妙可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正在浙江横店拍摄。该剧因为有林妙可的加盟而更加瞩目。16日,林妙可的戏份全部杀青,林妈妈在受访时否认了女儿身价直逼章子怡的报道,并直言:“谈钱会毁掉孩子。”

   否认身价直逼章子怡 演戏只为兴趣

  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上,林妙可一夜成名。人红是非多,有媒体报道说,林妙可疯狂参加活动和演出,成为“吸金达人”。对此,林妈妈辟谣:“奥运之后其实公开活动是减少了。妙可在之后的两学期出勤率达到了99%,所有科目的成绩都有了进步,基本每门课成绩都达到了95分以上”

  被问及坊间传言林妙可身价达到一线女星的片酬,甚至逼近章子怡,林妈妈表示:“妙可代言究竟多少钱,其实商家最清楚,我们不方便透露,因为很敏感,也容易被误认为炒作。对于孩子的身价,我们不想过度回应,妙可现在演戏的目的很纯粹,只是她喜欢,不是为了赚钱,她现在还小,不懂这些,老是去谈钱,会毁掉孩子,为了保护孩子,我们选择不回应。”

  8月进军大银幕 不与张艺谋合作

  林妙可走红后戏约不断,在妈妈的把关下,她接演了《红楼梦》和《美人心计》。两部戏都是古装题材,会不会这就是小妙可今后的戏路?林妈妈否认:“同时接两部古装戏只是巧合,并不是要往古装发展,接《红楼梦》,是因为读过这本名著小说,觉得机会很难得,而接拍《美人心计》,是因为读了剧本之后觉得故事很好看,很吸引人。”

  据林妈妈透露,小妙可在8月份将进军电影圈,主演一部香港情感电影。至于未来小妙可会不会与恩师张艺谋合作,林妈妈表示:“一切随缘,不会做过多的规划,只要适合小妙可都会去尝试。”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