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建国大业》观众评价超高 陈道明被赞出彩(图)
//ent.dbw.cn | 2009-09-17 08:37:15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何琳参加观影活动 高天(左)和谭洋 杨婷婷参加观影
 





 
  何琳与观众见面 何琳为观众抽奖 何琳手持小新
 




 
  杨婷婷与观众见面 杨婷婷海报前留影
 




 
  高天(左)谭洋海报前留影 高天谭洋为观众抽奖
 




 
  何琳与观众互动 何琳为观众送上礼物
 




 
  何琳海报前留影 杨婷婷公布中奖号码
 




 
  观众观影后受访 网友认真填写调查
 




 
  特殊嘉宾上台发言 观影现场

  集合了100多位明星的献礼巨片《建国大业》于9月16日提前上映。新浪观影团网友在北京某影院观看了影片。当晚,新浪娱乐随机对观看影片的观众做了调查,大家对这部电影给出了超高的评价,而陈道明是被提到最多的客串最出彩的明星。

 

  A女士:吸引我来看这部电影的原因一是可以学到很多历史方面的知识,二是明星阵容实在太强大了,第一次在一部电影里见到这么多明星。印象最深的是陈道明,刚开始没想到他是帮着共产党的,后来的结果挺不可思议。表演上,葛优给人印象很深。

  片子时长比较适中。一定会推荐朋友来看。票房不好说,应该很不错。如果同类型电影没有这么多明星的话,自己可能不会买票来看。

  B女士:印象深的是王宝强、陈道明、陈坤,之前看过这部电影的剧照,网上很多论坛里也有相关的讨论。身边的朋友基本都知道有这么一部电影。打分的话可以得90分。

  C女士:打分的话95分吧。今年的片子中应该是最好的。不仅是阵容豪华,一些场景很壮观。跟同档期的电影比,肯定最有竞争力。如果同类型电影没有这么多明星的话,我也会来看,因为我爸特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我也受他影响,会关注多一点。

  D先生:从一个粉丝的角度来讲,印象最深的就是陈道明,很帅!一开始肯定是冲着明星来看的,但后来还好,很快进入情节,几乎把这事儿给忘了。如果同类型电影没有这么多明星的话,就是看故事讲得如何吧,再决定来不来看。跟一般主旋律片比,我觉得幽默感是一大突破。我觉得时长还太短了,情节上跳跃比较大。我更期待看3个小时的导演版。综合打分的话90吧。

  E先生:除了十几个影帝之外,影片中最动人的角色我觉得是宋庆龄。她代表了中国非常伟大的女性,她对和平、对孩子、对新中国的态度,以前我感受没有那么深刻。很多大事件在中学历史书中学过,再次重温,感受很亲切,不会受明星的“干扰”。而且明星的表现都很出色,为剧情加了分。如果同类型电影没有这么多明星的话,还是会看吧,主要看它拍摄的手法和表现方式。跟一般主旋律片比,我觉得它剪接得比较干脆利落,有点像看美剧的感觉。时长我几乎都没觉得有2个小时,说明还是很合适的。不过每一个历史事件浓缩的程度太高了,希望更加细腻的铺陈一下。给它打95分吧。范晨/文孙慧/图唐鹏/视频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