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江映蓉想演容嬷嬷 谈莉娜扮演“玉兔精”
//ent.dbw.cn | 2009-10-27 13:32:42

作者: 翟翊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江映蓉
谈莉娜

    日前,“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有关快女的话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江映蓉笑称想演《还珠格格》里凶狠毒辣的容嬷嬷,而异域风浓郁的谈莉娜则透露将出演张纪中导演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

  湖南卫视将重拍《还珠格格》,而江映蓉也被网友们评选为最适合演小燕子的人选,但对于网友们的重视,江映蓉却并不领情。在记者的追问下,江映蓉笑称自己的性格挺适合演小燕子,但自己最想演的却是小燕子的死对头——阴险毒辣的容嬷嬷。对于想要出演容嬷嬷的原因,江映蓉也有自己的独特解释——年轻就要勇于尝试。谈到今后的打算,江映蓉向记者透露,巡演结束后,她将会给自己充电,并将重拾多年未碰的贝司,为自己即将启航的音乐之路做更充分的准备。

 在江映蓉出演《还珠格格》还未确定之时,她的好姐妹谈莉娜已经确定将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角色。在快女比赛期间,谈莉娜具有异域风格的面孔就让张纪中眼前一亮,比赛结束后,更是邀请她在“天竺国智收玉兔精”情节出演妖精的角色。对于自己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型,谈莉娜在兴奋之余也大呼十分紧张。从没演过戏的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到时该怎么演,只希望不要被导演骂。11月就将投入到拍摄当中的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会努力朝演员的方向发展,做一个全面的艺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